DEER.

大家认识一下

方王尬撩破梗小剧场


1.

方:诶王杰希你喜欢猫还是狗啊?

王:我喜欢兔子。

方:操……


胜0负1


(你喜欢猫还是狗

    我喜欢狗

     汪!


2.

方:王杰希我考考你,你知道墙壁,眼睛,膝盖的英文分别怎么说吗?

王:你知道理学士的缩写是什么吗?


(wall eye knee,理学士缩写:SB.


胜0负2


3.

方: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

王:傲娇自恋死皮赖脸

方:……

   

(我缺点你啊


胜0负3


4.

方:我觉得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

王:我觉得前辈你适合加训

方:王杰希你要点脸!


(我觉得你不适合谈恋爱,适合结婚


胜0负4


5.

方:我想吃一碗面

王:...猪啊你…不刚吃过麦当劳吗…

方:……….


(你的心里面


胜0负5


6.

方:王杰希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方:不然怎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消息发送失败】

【您还不是对方好友】

方:?????【消息发送失败】

【您还不是对方好友】

方:王杰希!!!【消息发送失败】

【您还不是对方好友】


胜0负6


7.

方:王杰希你看,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

王:你穿我袜子干什么?你知道我今早找成对的袜子找了多久吗?!

方:……..对不起


(你是我的宝贝


胜0负7


8.

方:诶,你闻到什么味了吗?

王:?谁放屁了

方:……


(怎么你一出来,空气都变甜了


胜0负8


9.

方:王杰希你知道你特别像我妈的一个亲戚吗

王:我是你爸

方:……..


(你特别像我妈的儿媳妇


胜0负9


10.

方:王杰希我听你妈说你以前化学成绩很好?

王:怎么了?

方:那你给我看看这三个是什么元素 H At Tc

王:不如我告诉你质子数是51的元素是什么吧


  (H At Tc:亲爱的,质子数51的元素是Sb


胜0负10


11.

方:王杰希!现在几点了!

王:........半夜十二点,方士谦你是不是找死........

方:哦.....哦......那你睡吧.....


(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胜0负11


12.

方:王杰希我是真的喜欢你!

王:我知道

王:我也是真的喜欢你。【笑】

方【感受到了心脏爆击即将晕厥】


胜0负12




咳咳...尬撩王杰希的道路还很长,士谦前辈加油啊...


评论(6)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