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大家认识一下

叶王—撒娇


半夜失眠头昏脑胀【请不要骂我....




叶修觉得联盟粉丝墙一天到晚搞的啥捞子排行榜一点儿也不准,比如周泽楷稳居榜首的颜值榜单,周泽楷不用说,联盟默认的脸,可凭啥王杰希这个大小眼都能排进前十。叶修嘴里咬着根草莓味的百奇上下晃悠着,一只手撑着脸颊,一只手滑动着鼠标滚轮刷着王杰希的专属粉丝论坛。

“啧啧…”论坛里吹王杰希多么多么帅多么多么苏的楼盖的飞起,叶修心想王杰希是不是中世纪来的传教士,专门给别人洗脑的,这论坛看着和邪教一样。

“王杰希到底哪里帅了啊…”叶修一边纳闷着自言自语一边手下飞快的保存下了那些被丧心病狂的王粉过度美颜以及加了各种特效后的王杰希的照片。“可爱倒是挺可爱的......”

“操!这个加了猫耳的好可爱!”





叶修才在沙发上睡了二十分钟就觉得浑身酸痛,想着什么时候看老板娘心情好让她给换个沙发,不济点儿添几个软一点的靠枕也行。叶修在电脑桌前坐下后活动了下脖子,发现角落里已经99+了的消息还在闪个不停,点开一看,联盟群里不知道在聊什么一条条消息刷刷的跳出来,叶修懒得翻记录就随口问了句



以下为精简剧情版聊天记录(已删减某黄姓选手无意义的废话及表情包刷屏)

君莫笑:今儿怎么这么热闹,聊啥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你!输!啦!!!说好的请我吃饭不准抵赖不准抵赖不准抵赖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居然这个点看QQ群真是奇迹啊我去!!!

百花缭乱:呵呵

夜雨声烦:翻记录翻记录太搞笑了快去看!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诶叶修哥你在啊

沐雨橙风:问你哦,叶修哥觉得联盟里除了我们这几个女选手以外谁最爱撒娇啊?

君莫笑:...王杰希吧

沐雨橙风:o.o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老王快出来!!!叶秋大神cue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是啊,难道你们不觉得吗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队长队长快来看好戏!!

一枪穿云:6

风城烟雨:6 !

生灵灭:wwwwwwwwwwwwwww!!

生灵灭:啊啊啊啊用错号了对不起!

鸾辂音尘:诶嘿/

生灵灭:小戴......

生灵灭:我要来收手机了啊...

鸾辂音尘:【鸾辂音尘】已下线!

生灵灭:…….

君莫笑:举个例子,你们可以去搜视频第六赛季决赛刚结束时大眼那眼神啧啧还给了个特写

夜雨声烦:那是杀人的眼神OK??叶修你………….

君莫笑:这不叫撒娇?!全国直播呢,就直接这么委屈吧啦的谁看谁心疼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惊了呀......

风城烟雨:如果这都不算爱.....

沐雨橙风:如果这都不算爱........

鸾辂音尘:如果这都不算爱!!!!!

生灵灭:小戴!!

生灵灭:未成年不要熬夜!

索克萨尔:反正我不心疼^-^

夜雨声烦:+1

流云:+1

灵魂语者:+1

枪淋弹雨:+1

.

.

.

一枪穿云:6!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们都不用睡觉吗....

索克萨尔:大人物就是不一样,王总可算愿意赏脸了^-^

王不留行:oo

王不留行:没有没有,比不上你华南第一A的名号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老王你用这颜文字要脸吗要脸吗!

生灵灭:看来两位也是饱受同人文摧残啊……

王不留行:鱼队说不好呢,毕竟蓝雨也没有妹子

王不留行:鱼队

王不留行:鱼对

王不留行:喻队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正主来了你倒是出现一下啊!不要告诉我你还没看完记录啊!




女选手们专用群热火朝天,联盟职业选手群聒噪不已,王杰希想睡觉,而叶修同时开着网页和聊天群十分纳闷


叶修早就翻完了聊天记录,自动屏蔽黄少天的消息后很快就能找到重点。

【联盟选手最爱撒娇排行榜】

黄少天难道觉得自己在这个榜单上拿了第一很光荣吗,拿了第二的张佳乐倒是觉得很耻辱呢。前十里除了拿名次来赌饭局的这两位以外大多都是女选手了,就连一向气场全开的楚云秀也占据了第八的位置。

奇怪了...这个排名只显示了前二十名的选手,而叶修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才确认这里面没有王杰希的名字。倒是在另一个榜单里看到了王杰希

【联盟选手最想看ta撒娇排行榜】

NO.1 王杰希

NO.2 韩文清

竟然还在韩文清之上??叶修挑了挑眉,继续看帖子。


1078L

其实超级想看韩队撒娇der!!!还想看他卖萌.....但是不敢投......总感觉身后一身冷汗…..


1876L

真汉子要勇于直视自己内心的韩文清!

我…我还是弃票吧……


2027L

emmmmmmmmm 还是投给王杰希吧…

想看归想看...但要是真让我看我还是比较愿意看王队的大小眼【捂脸


2706L

呜呜呜呜呜想看吾王撒娇啊啊啊啊一个人撑起战队肯定很累啊!压力那么大!一直逼着自己真的心疼死了希望吾王能有一个可以撒娇的人啊!不要总是一个人硬抗偶尔也要去依靠一下别人的嘛!!!比如说我!快来我的怀里!(bushi)



不是很懂粉丝眼里的王杰希...

王杰希,真的很会撒娇啊!

这么明显怎么谁都没注意到呢?就像谁都没注意到王杰希其实长的没有那么帅一样。



难道是我对撒娇理解错了?叶修手速飞快的在搜索栏里输入撒娇二字

撒娇,sā jiāo ,指仗着受宠而故意作态。

唔......

叶修想起来之前王杰希来h市玩买了星球大战的乐高积木很大一盒抱在怀里,叶修手上空空的然后王杰希突然站住,用和以往别无一二的表情和他说“我左边脸颊好痒。”

然后他就很自然的没有接过他怀里的积木而是伸手去帮双手被占了的王杰希拈去了脸颊上的一根头发,王杰希别开眼盯着空无一物的地板,阳光在他脸侧撒上橙红。

真的是有够作态的...



君莫笑:撒娇,sā jiāo ,指仗着受宠而故意作态。

君莫笑:可能因为我喜欢王杰希吧

君莫笑:【摊手.jpg】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1

王不留行:去睡了

君莫笑:晚安

夜雨声烦:次奥!!!!
夜雨声烦:不要脸!!!!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恩@君莫笑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oooooooo!!!!!

生灵灭:小戴!!!!!!!

一枪穿云:6!


评论(24)

热度(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