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大家认识一下

王喻--bo嘴

一个小段子
在广州玩!广州话真的超级可爱!
我知道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像喻王,但我就是要说这是王喻,我药压你庙没得商量。




“杰希,你不要再和我bo嘴了...”喻文州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将目光从王杰希急于辩解的表情上移开,又似是累了一般的扶了扶额头。
“我...我一忙起来就忘记了......”王杰希有些心虚的为自己解释,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反而让喻文州的眉头皱的愈发的紧了。
“杰希,不要再和我bo嘴了。”喻文州又强调了一遍这句话,他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完,而王杰希显然是被喻文州此刻严肃的表情震慑住了,他脸上阴晴变化了一阵后试探性的伸出手去拽喻文州垂在身侧的衣袖以示服软,他知道的,喻文州向来不会对他太过严厉。
然而向来温和的人生起气来也是异常的吓人,王杰希明显的垮下了嘴角在他的手被喻文州不动声色的躲开之后。他不自觉的垂下了头,从早上到现在还没吃过一点东西的胃正泛着一阵阵的酸感,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不可以啵嘴,明明只是忘记了吃中饭而已。
“文州...”王杰希显然的底气不足,就连说话声都带上了点平时不得见的哀求“别生气了...”
喻文州却是听此又紧蹙了眉头,他的眼神中有一丝的失望
“杰希,我说了很多遍,让你好好吃饭,你自己的胃病自己清楚,如果说你真的不把这当一回事的话,我以后不会再说了。”
“我...”王杰希依旧试图为自己辩解,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情有可原一些。
“我说了!”王杰希开口才发出了一个音节就被喻文州打断“不要再和我bo嘴!”
喻文州是真的生气了,王杰希看的出来,可他也十分委屈,三番五次的被强调不可以啵嘴,是有多讨厌和他啵嘴,王杰希想不通,他们明明是情侣,却因为一顿饭这点小事而被禁止啵嘴。
“文州,我听话的...你不要不和我啵嘴好不好……”王杰希再开口,平日里冷淡的声线现在因为些许的委屈和恳求显的楚楚可怜。
然而没等当事人回答这句问句,他就已经行动了。






为什么不可以和你啵嘴!我就要啵就要啵!







粤语里bo嘴就是顶嘴的意思
(一个喜欢和鱼接吻的王)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