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大家认识一下

叶王-小红帽

大灰狼叶x小红帽王  其实cp不明显

喻文州黄少天客串




0

杰希,这些苹果派是给外婆的,你可不能偷吃哦。年轻的妇人替眼前的小女孩整了整衣领,笑的眉眼弯弯。

嗯,我走啦妈妈。小女孩用野餐布小心翼翼的盖上,金黄色的光泽和苹果香甜的气味被隔绝在野餐篮子里。


1

去外婆家的路不远也不近,只要穿过森林再走十分钟就能到。


2

“天酱!天酱你在哪里!”小红帽仰起头冲着天空喊了几声,只见一只小黄啾从树丛中猛的钻出在天空打了几个旋俯冲下来在小红帽鼻尖前一公分扑棱着翅膀,小红帽后退一步才将眼神对焦在天酱身上

“天酱,你能不能陪我穿过森林,去送这些苹果派给我的好外婆呀”小红帽眼睛睁的大大“森林好危险好可怕,所以你陪我去嘛”

小黄鸟绕着小红帽飞了一圈,停在她的手心中啾啾叫了两声,小红帽咧开嘴角甜甜的笑了。


3

小红帽戴起小红帽,将自己在阳光下十分耀眼的浅褐色的卷曲的头发遮起。妈妈告诉过她,要小心森林中的大灰狼,可是森林里的花太香,果实太甜美,小动物太喜欢小红帽了,小红帽时不时的停下来摘一朵花握在手中准备带给外婆,时不时的停下来坐在草地吃颗野果,时不时的停下来和兔子小鹿说说话做做游戏。

“哎呀,太阳怎么都快下山了,不行不行,得快点了。”小红帽看了看周围暗下来的树林,加快了脚步。身后的树叶沙沙响,黑暗中的眼睛眨了眨不知道在想什么。

 

4

“外婆!外婆你在吗?我来啦!”小红帽一路小跑着来到外婆的小木屋前咚咚咚的敲了门,过了好久才有一个沙哑的声音回答她

“我可爱的小红帽,进来吧,外婆等你好久了”

小红帽进了门把野花插好,转身就看到外婆卧在床上,里里外外裹的严实。

“外婆外婆,你怎么了呀,生病了吗?”小红帽将野餐盒子放在桌上就急匆匆的扑向她心心念念的外婆。

“咳咳,外婆没事,比起这个你快….”

“啊!怎么这么严重!外婆你的声音怎么这样了!”小红帽大惊失色

“没….外婆没事…你快去….”眼看外婆要起身小红帽连忙按住她

“不行不行!外婆您要好好休息才行快躺下!”小红帽大惊失色X2

“乖孙女,外婆想….”

“好了好了,外婆您就别说话了,好好休息睡一觉。”小红帽细心的替外婆镊好被角。


5

外婆安静了些许,突然暴起。

“我不是你外婆!你看看清楚!”一声怒吼从穿着外婆家务服的大灰狼口中传出。

小红帽大惊失色X3

“哇呀呀呀!居然是大灰狼假扮了我亲爱的外婆!天酱我们快跑!”小红帽一把抓起篮子向外冲去,剧烈的摇晃使得在篮子里睡觉的天酱吓到大惊失色。

大灰狼在小红帽身后穷追不舍,小红帽在一条小河前停了下来,大灰狼嘴角微微勾起,他现在离小红帽的距离不到一米,就连她挺翘的鼻尖上的雀斑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嘿嘿,没地方逃了吧小可爱,现在乖乖把….”

“出来吧鱼酱!”只见小红帽一手指天大喊一声吓的大灰狼一哆嗦,一条鲤鱼从河中高高跳起鱼尾带起水流落在了地上,扑腾了几下,没动静了。

“杰希…天酱呢…”如果鱼能做表情,那一定是无奈的微笑。

“啊啊啊啊鱼酱对不起对不起我来了来了!”天酱从树丛中冲出,在鱼酱旁边跳个不停连自己被树枝弄乱的羽毛都来不及梳理。

“变——身——!”X3

大灰狼大惊失色


6

“你们…你们特么的.........”

“准备接受制裁吧!”

“我们!”
“鱼酱!”

“天酱!”

“希酱!”

“绝不放过邪恶的势力!”


7

-大灰狼先生,请称述你的罪状。

-哥只是想吃苹果派而已,偷吃了村里小孩的苹果派然后被正义魔法少女三人组爆锤了...

-恩好的,请问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有。希酱…其实是男孩子吗...

-是的,还有其他问题吗

-没…没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能别那么一本正经的配这么可爱的音吗

要你管,天酱。





大灰狼内心os:希酱…有点可爱......





不不不不知道...在干什么....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